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敦煌市敦盛农产品生产销售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合作社新闻

甘肃省敦煌市肃州镇无公害蔬菜节前热销

2011-04-08 11:49:51作者:摘自敦煌市七里镇政府阅读次数:664打印返回
  标签:敦煌蔬菜  

      春节前夕是甘肃省敦煌市肃州镇村农民最为忙碌的日子,也是他们最开心的日子。因为他们的无公害蔬菜不仅供不应求,而且还卖出了好价钱,卖鼓了菜农们的腰包。

  “我们种的菜刚到批发市场,不等吆喝就让菜贩子们抢光了,有个别的菜贩子还干脆把车开到了大棚边上,从棚里摘的蔬菜直接就装到了货车上。就年前这段日子,我们家每天平均收入都超过1000块钱。”杜家墩村的菜农王荣笑着说。

  据了解,肃州镇村百亩日光温室示范园区今年共落实有机无土栽培技术60亩。品种主要以黄瓜、西红柿、辣椒、丁字菇、空心菜等为主。预计今冬蔬菜供应量可达350吨,既保证了蔬菜供应量又是农民致富增收的好途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敦煌市敦盛农产品生产销售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